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初二年级第八周电影配音比赛

春光正好,暖意咋融,在美好暖阳的照耀下,我校初二年级于4月15日下午4点在六楼礼堂迎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英文电影配音大赛,朱正兴校长、徐翠青主任、英语科组长范农老师,李亮老师以及我校其他英语老师莅临现场指导观摩。

大赛由各班选取代表参赛,电影片段由选手自己选定,评委从选手的英语语音语调、音效、与原电影片段的相似度以及同步性来给每组选手打分。盛装出席的主持人开场就用自身的气场和地道的英语征服了全场观众。

选手们依次出场,以一小段原声配音作为开场介绍,令人熟悉的角色和片段,让同学们情绪高昂,无不更加期待各个班代表选手的精彩表现。

次第出场的选手们带着满怀的活力,他们呈现的作品都展现着自身的风采和班级的形象。从模仿角色的语音语调,音色以及情感的抒发,到对这个配音片段的同步性,相似性,保证口型一致,制作相似度高的音效,这都是对配音者巨大的挑战。

各个选手各显神通,通过口技,乐器,和各种道具模拟出火车声,背境音乐声,连串的泡泡声,台球声,击打声。声声各异,以假换真。电影内容丰富多彩,既有诉说梦想的《疯狂动物城》,也有集结雄心壮志的《超能陆战队》,有充满魔法幻想的异世界《哈利波特》和《无敌破坏王》也有极具笑点的《宇宙大爆炸》。配音者们的声音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台下掌声如雷,接连不断。

活动结束后,我校有请两位校外嘉宾进行上台点评,他们笑容可掬,对台上选手的风采和表现十分满意,并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配音活动也令台下的同学惊叹不已,受益匪浅,上场选手都展现了自己的高素养,高标准的英语口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深圳市百合外国语学校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荣华路190号
邮编:518112
ICP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