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以五日之初体验,启三年之新征程

——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活动圆满结束

9月4日下午三点,我校2020级初一新生军训结营仪式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全体行政领导、初一所有学生和老师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为期5天的军训中,六百多名初一新同学展现出的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和脱胎换骨的崭新变化。

伴随着雄壮的进行曲,朱校长在深圳市国防教育基地徐教官的陪同下,检阅了各班方队,同学们以威武的军姿和嘹亮的口号接受朱校长的检阅。接下来是各班依次分列式表演,十四个班在教官的带领下,以最好的风貌齐步向主席台行进,队列中孩子们眼神坚毅专注,步伐整齐划一,动作规范有力。“ 严格训练,严格要求,刻苦学习,为校争光”的口号清脆嘹亮,响彻校园。

全年级军体拳的表演让人再次真切触碰到团结的力量,随后,手语操表演《 感恩的心》又以温情与细腻之姿浸润了在场每一位参与者内心的豪情与振奋,可谓铁血柔情真英雄!

表演结束后,学生处李俊义主任宣读军训标兵、分列式优秀团体奖和精神风貌优秀团队奖名单,主席台领导为获奖班级代表颁奖。

随后,初一13班郭昊政代表参训优秀学员发表感言,鼓励大家继承军训中所体现的团结向上,坚韧不拔的精神,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中都要顽强拼搏,刻苦上进,勇攀知识高峰,争做有担当的现代中学生。

教务处瞿伟明主任最后为此次活动做了总结,他深刻地阐释了军训的意义,肯定了同学们在多日训练中培养出的坚毅不挠的精神、团结向上的集体荣誉感,同时更表达了对百外学子们殷切的期望。

军训期间,正值抗战胜利75周年纪念日,鉴往事,知来者!五日的训练,让学生进一步感知到有一些精神永远值得被铭记,也唯有经历,才能感受,才会奋发,才会去清晰寻找属于自己的星空和答案!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深圳市百合外国语学校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荣华路190号
邮编:518112
ICP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