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图美文佳,优秀如TA

—— 百合外国语学校七年级学生英语作品展示活动

三春之时燕归来,伴随着暖阳,繁花,啾啾鸟语,小百合们精神饱满地回归久违的校园生活。孩子们为校园带来了琅琅书声,带来了盈盈笑语,也带来了居家学习期间完成的优秀英语作品。

本次进行展示的优秀英语作品是结合牛津七上B册课本和牛津七下A册课本各单元主题进行的探究性学习成果。

这些作品中,有以阅读文本为范例,介绍分享自己喜爱的文学影视作品的精美手抄报。孩子们以自己的独特视角,思维方式,讲述着他们的精神世界。

作品中也有注重对实际生活的观察,在学习了四季和二十四节气的单元主题之后,孩子们深入了解二十四节气有关的传统文化,结合自己的生活体验,用英文讲好中国传统文化,做有文化内核的华夏子孙。

作品中更有对母爱的赞美,在学习了诗歌主题单元后,孩子们用自己细腻的笔触表达着对妈妈的爱和感谢。透过作品,我们仿佛看到了孩子们心中的彩虹。

undefined

在学习了有关月球旅行和中国登月工程的单元主题之后,孩子们对祖国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小组合作进行探究性学习,并制作中国登月工程的讲解海报。

除了探索月球和宇宙,孩子们也通过了解徐霞客游记,对中国地理有了一定的认识,孩子们或梳理文章脉络,或介绍徐霞客的传奇人生,或介绍自己的旅行游记。

以水资源为主题的单元引起了孩子们对于有限自然资源和水污染现状的关注,又一轮合作学习展开了。精彩的思维导图展示着孩子们严谨的逻辑思维。

在居家学习期间,孩子们也不忘为抗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纷纷用纸笔进行科普,细心周到地讲解着科学有效的各项防疫措施和注意事项。

这些精美的画作和优美的文字展示着孩子们积极乐观的心理状态。在居家上课期间,虽不能相见,但是孩子们通过网络进行合作探究,享受着学习的乐趣,保持着向上的态度。重返校园的孩子们也在这作品展示栏的一隅享受着一碗心灵鸡汤,一份精神大餐。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深圳市百合外国语学校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荣华路190号
邮编:518112
ICP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