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盛夏时节,英语花开

在6月18号的下午,在老师和学生的无限向往和期盼之中,富有趣味的英语角活动在百外校园里成功开展。让我们来一睹各班精心准备的活动吧!

最先看到的是一班,答题的学生们井然有序的排着队,昂首期待自己的机会来临。热情的负责人们细心地聆听着每位学生的回答并耐心地解答他们的各种问题。猜词、小演讲……花样繁多。

转角便是二班,他们的活动独具一格。只见一群人围着三张桌子,桌旁人竟然在掰手腕!他们脸颊通红,双眉紧皱,手臂上青筋凸起,为了自己能胜利拼尽全力。

紧接着来自三班的活动角映入眼帘,富有挑战性的填字游戏绝对是一大亮点。学生们百思不得其解后恍然大悟的欣喜之情自然是不然而喻的。

正对着大树的四班的活动角里,许多学生弯着腰低着头绞尽脑汁的思索着纸条上的经典台词出自哪个电影。灵光一现的学生们兴高采烈地冲去与负责人对答案,答对的人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而答错的学生不仅没有泄气,而且继续奋力答题。

五班的活动角进行着有序的套圈活动,每一位学生都全神贯注地瞄准目标,精准的将手中的套圈扔了出去,每一位赢家都兴冲冲的去兑换印章。

六班的活动区域人头攒动,学生们争相答着题,高声地叫喊出自己的答案,负责人们忙得不可开交。

刚走进七班的小摊,写有数字的转盘位于正中央,学生们排着长长的队伍轮流转动转盘,得到相应的数字后便走向在一旁的负责人,或回答问题,或演唱歌曲,或表演对话,笑声不绝于耳。

不远处便是八班的活动角,一白一红的两块纸板立在负责人身旁,学生们弯腰看这板子上经典的电影海报在脑海中思索着他们各自属于那个电影,并想尽办法用英语说出电影的名字。

走向对边就是九班的摊位,同样是一块白色的板子矗立在学生们的面前,贴着的各色的便利贴上写着闻名于世界的景物。学生们在许多便签中搜寻着自己所了解的景物名称,并冲去与负责人员核对答案。

向右转便是十班的活动角,负责人员热情地招待着前来问答的学生,学生们猜着面前纸板上到底解释的是哪个职业。其中有几张纸条尤其“热门”。

十一班的学生们排着如长龙般的队伍,负责人满眼笑意的接待着前来的学生。

最后一个班级便是十二班,他们精心为我们准备了一场视觉的盛宴,海报上的各种美食图片令人垂涎三尺。

英语角活动已经临近了尾声,原本空无一人的兑奖处已是人山人海,学生们欣喜的拿着自己用汗水和智慧换来的奖品,满载着美好的回忆离去。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深圳市百合外国语学校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荣华路190号
邮编:518112
ICP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