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第十八届“外语节”系列活动之“外国文化博览”

12月28日上午,在冬日的暖阳中,我校外语节重头戏之一——外国文化博览拉开了序幕。这是一次中西方文化的碰撞,也是一趟硕果累累的文化之旅。

文化博览的举办旨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了解世界各个国家以及中外各种特色节日,同时在活动中锻炼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

本次活动仍然是秉承传统,初一年级每个班级的主题是“节日”,初二每个班级主题为“国家”。但本次活动的独特之处是将展示的主场由教室搬到了学校的足球场,这样学生们有了更为开阔的空间尽情展示他们的创造力和才华。

上午三节课后,足球场便成了欢乐的海洋。每个班级都别出心裁,为参观者准备了跟主题相关的趣味活动和精彩的表演。解说员的自信和流利的英文表达也是此次活动的亮点,他们作为文化的使者向来宾们打开了通往世界的大门。小小的足球场俨然成了汇聚了世界各地文化精髓的大秀场!

同时,我们也看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呈现——春节、中秋节。学生们自信大方地用英文向参观者们介绍我们的传统节日。他们的语言里和表情中无不透露着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短短的一个多小时的活动凝结的是学生、老师们的智慧,这背后也离不开家长们的支持的付出!在温暖的百外,学生、老师、家长永远都情同一家人,是他们精诚的合作铸就了今日活动的成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深圳市百合外国语学校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荣华路190号
邮编:518112
ICP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