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少年郎,怀大志,讲述中国故事

——百外举行2019年“爱国情”演讲比赛

2019年10月10日下午4时,初二年级全体师生在六楼礼堂举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国庆演讲比赛,以此祝贺新中国70华诞。

参赛的十六位选手激情澎湃、奋发昂扬,都用独特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比赛场上高潮迭起,赢得场下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5、7、10班的选手以欣赏祖国壮丽的山水来抒发他们对祖国的深沉的爱恋;1、11班的选手则用事实告诉我们,爱国不一定是抛头颅洒热血,也可以是踏踏实实地做事;6、12班的同学旁征博引,发出让全世界听到中国之声的誓言;3、4、9班的同学则带领我们回顾过去,追溯文化风骨,展望未来,彰显祖国的强大与繁荣;2、8班的选手则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作为21世纪的青少年应如何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演讲比赛在廖延军主任的总结中,圆满落下了帷幕。廖主任对每位选手都做了精到的点评,高度赞许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并且真诚地向各班选手、语文老师和活动幕后工作者表示感谢,同时也鼓励初二同学们坚持用自己的方式——好好学习,天天进步来践行对祖国的爱国情怀!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愿每一个百外学子都把自己的成长融入祖国的发展,做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勇于圆梦的好少年!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深圳市百合外国语学校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荣华路190号
邮编:518112
ICP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