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在活动中成长,在每一天闪光

——初一新生聆听德育讲座

9月22日晚,学生处李主任就“德育活动与管理”开展专题讲座,初一学生齐聚六楼礼堂聆听讲话。

李主任先是介绍了学校魅力四射的几大节日。国庆节、体育节、外语节、科技节、艺术节……种种节日、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激发了在场学生们的极大热情,个个摩拳擦掌,期待着在活动中大显身手。

接着李主任从日常的行为管理做了细致的介绍,作为一名合格的中学生应该有怎样的行为规范。从教学区到生活区,从学习到纪律、卫生,方方面面精准把控。从怎样遵守规则到规则的意义,让初一新生正确认识规则的重要性,遵守规则,敬畏规则,并自觉捍卫规则。

本次讲座让初一新生对于校园活动有了更多的了解,对于如何在百外这个大家庭中生活有了更多的认识。相信他们在未来的日子一定会信心满满,勇于展现自己,在活动中成长的同时,更会成为将规则牢记于心的行为闪光的百外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深圳市百合外国语学校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荣华路190号
邮编:518112
ICP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