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第十七届外语节系列活动——闭幕式汇报演出

12月22日下午13:30,我校第十七届外语节闭幕式在六楼演艺厅隆重举行,百外师生,以及从各地赶来的家长、校友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外语节的文化魅力。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声,深红色的帷幕缓缓拉开,聚光灯温柔地洒在观众们身上,轻轻地随着音乐摆动。观众们的目光都聚焦在舞台上,聆听着悦耳的《Flying Free》。突然,随着豪迈、节奏感十足的前奏,合唱团的小演员们高声唱起了通巴拉莱卡,快乐和兴奋的情绪在礼堂蔓延,大家情不自禁地鼓掌喝彩。

极具节奏感的掌声还在观众的耳边萦绕,一群身着白色礼服,仪态优雅的舞蹈演员们伴着《光之练》的乐曲,登上了舞台,她们轻灵地旋转着,跳跃着,像流动的波浪,闪亮的金粉衬着优雅的微笑,仿佛是下凡的仙子。

“仙子”的翩然离去,迎来了一列昂首阔步、彬彬有礼的服务生,还有两位国际咖啡店的客人——Mr English和Tamara,他们生动地演绎了这家咖啡店迎接客人的场景。接着,《卖火柴的小女孩》向我们展示了截然不同的景象,小女孩的悲惨生活和路人的极端冷漠,激发了大家对弱者的同情之心。然后,《彩蝶翩翩》中的舞蹈演员们身着亮丽的衣裙来到舞台中央,她们熟练地用扇子组合成黄色的花朵,变幻出整齐的队形,散发着浓浓的民族气息。

深红色的帷幕再一次拉开,观众们看到了《皇帝的新装》中骄傲自大、昏庸狡猾的国王和虚伪贪婪、装腔作势的骗子,他们用细微却令人印象深刻的神情变化,惟妙惟肖地展现出人物的内心世界,笑点不断,掌声不绝于耳。当《歌剧魅影》的女主角天籁般的声音温暖着整个礼堂时,观众们都屏住了呼吸,带着些许恐怖、华丽色彩的剧院气息,以及优美的音乐、包含情感的出色表演,令人紧张、激动,却不失美的享受。

接下来,是百外乐坊所演奏的《狂欢》与《桃花醉》,不同的乐器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动听、悦耳,让人不由自主地随着旋律轻轻晃动。随后,两部英语剧《歌舞青春》和《音乐之声》都体现了童真和浓浓的青春气息,让观众感受到了独属于中学生的朝气与活力!

演出的末尾是合唱《Under the sea》,曲调轻松,节奏轻快。演员们始终微笑地做着每一个动作,正如冬日里的暖阳,让人心情愉悦。

演出结束,朱正兴校长上台致辞,并与全体演员合影留念。至此,百外第十七届外语节圆满落下帷幕,每一位演员的精彩表现和外语节带给我们的快乐和成长,将永远定格在我们心中,飞扬的青春,是我们不变的旋律!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深圳市百合外国语学校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荣华路190号
邮编:518112
ICP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