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青春向党,唱响校园

——我校十大歌手总决赛圆满落幕

欢庆建党一百年,高歌奋进新征程。我们以青春做赞歌,唱响时代美好旋律。

5月31日,深圳市百合外国语学校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十大歌手总决赛如期举行。来自初一初二共129组选手经过两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6组选手进入总决赛。

每一位选手都身着精致的服装在百外的舞台上一展歌喉。这里有令人惊艳的传统戏曲唱腔,吸人眼球的新潮日语歌曲,帅气洒脱的说唱……歌手们对每一个音调的把握再到整体节奏的掌控,都让人感受到他们深厚的音乐功底。受疫情影响,各班虽然是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观看本次比赛,但热情丝毫未减,班级中不时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惊叹声、叫好声。

本次活动,选手们获得了煅炼自己、展示自我的机会,观众们欣赏了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歌声已经停止,但青春的音符还在跳动;比赛虽已结束,但艺术的阶梯是永无止境的。期待百外学子能继续勇攀艺术高峰,让我们明年再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深圳市百合外国语学校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荣华路190号
邮编:518112
ICP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