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第十八届“外语节”系列活动之“跳蚤市场”

12月24日下午四时,在老师和家长们的精心准备下,由学生自主参与并极具外语特色的——外语节系列活动之“跳蚤市场”,顺利拉开了帷幕。

下课铃刚打响,同学们就迫不及待的来到活动场地,纷纷把自班准备的售卖物品摆放好,支起广告牌,高声吆喝了起来。不一会儿,整个会场就被各式各样的新奇物品摆满了,有精致的手工制品,各种各样的小玩具,有学习用品,花花绿绿的明信片,精致可爱的玩偶娃娃,还有名家名著等。有趣漂亮的小物品把整个校园点缀的格外美丽。在一浪高过一浪的售卖吆喝声中,整个校园里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各班的推销员们满面笑容,用英语卖力的向每一位老师学生介绍着物品,时不时传来卖家与买家讨价还价的幽默话语。

本次跳蚤市场活动,让学生们丰富了课余生活、学会理财、学会推销,同时也增强了学生合作能力,培养了他们用英语交流的能力。活动全部售卖所得将会由团委会统一保管,用于各种社会帮扶活动的支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深圳市百合外国语学校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荣华路190号
邮编:518112
ICP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