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第十七届外语节系列活动——英文歌曲合唱比赛

12月17日下午,我校第十七届外语节系列活动——英文歌曲合唱比赛在六楼礼堂隆重举行。朱校长等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出席了本次比赛。

比赛前,各班组的老师们精心准备,积极练唱。每一位同学们也努力练习,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比赛当天,整个会场犹如一片欢乐的海洋,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队按照抽签顺序登台表演。首先出场的是初二年级的同学们。一首《You raise me up》,正式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初二1、2班级组的同学们以一种深情的演唱方式和表演方式演绎了这首歌,颂咏着帮助生命成长的每一个人,真挚感人,别有一番滋味。随后,初二年级的各参赛队伍纷纷登台演唱。有的班级扮演冰雪奇缘中的艾莎,有的班级装扮成疯狂动物城的动物们,演绎着不惧失败、敢于尝试的激情。台上的同学们尽情地展示着,歌声或是激昂,或是悠扬,时而激情澎湃的鼓声,时而悠扬唯美的小提琴,时而优雅的钢琴,多种乐器都汇入了表演中,再结合演员丰富的舞蹈动作,队形变换,漂亮的衣服,红色的圣诞帽,有趣的卡通套头,童话般的小灯,让全场为之惊艳。台下的观众目不转睛地观赏着精彩的表演,沉浸在这个美妙的音乐世界中。

接着,一首《Waving flag》瞬间再次点燃全场的激情,拉开了初一年级比赛的序幕。动人的《Cry On My Shoulder》,震撼的《The rhythm of life》,静谧童真的《Silent night& Frosty the snowman》,唯美的《The moon》,给观众们带了一场视觉盛宴。其中,《Lily in youth and fly up high》更是加入了百合外国语校歌,极具创意与震撼。

最后,初一9、10班级组和初二7、8班级组分别获得了本次英文歌曲大合唱的冠军。

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展示了同学们的艺术才华,同时,也给学生们的初中三年生活添上了绚丽的一笔。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深圳市百合外国语学校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荣华路190号
邮编:518112
ICP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9号-1